返校打掃今天返校打掃,很熱才沒多久就滿身汗,草他們跟我說了好多事情@@"蝦米@@!!!!!!!!有這種事=ˇ="完全不知道九份民宿=ˇ="掃掃掃,快九點半才回家,魚爸已經不耐煩了,沒有被衛生組長點名就回家了剛剛回去找胡椒,OH~~~簡單的化學劑景觀設計量,最好就簡單=ˇ="玩全都看不懂壓=ˇ=" 胡椒說要多算多算多算!!!!看到學妹穿制服,麵線儀就說麵線儀:你最喜歡土地買賣的制服耶!!我:對壓對壓麵線儀:以前都只有你再穿制服我:哈XDD麵線儀:可是怎差國一跟高一現在差那麼多我:你勒酒店工作靠腰喔=ˇ="後來麵線儀:頭髮很像泡麵耶我:你哩!!關廟麵麵線儀:哪有那麼粗壓 我的是細的ㄋㄟ我:那麵線好了麵線澎湖民宿儀:狂笑大笑我:麵線儀我、麵線儀:兩個狂笑要回家的時候要載寶貝回家,他說他要載我耶=ˇ="壓.....到時候我連摩關鍵字排名天輪都敢座了,真恐怖!! 對你一點信心都沒有你這個麵線儀,後來讓他表現一下,壓壓壓~~~~進步超多!!麵線儀呀我很小型辦公室期待明天耶,妳呢?!她也把功課丟給我耶,OH!!!!NO~~~~沒聽到沒聽到開學前要交給他=ˇ=" 就看在每次你也都幫我在房屋貸款交不出功課幫我的份上 哈哈我會幫你寫完它!! 這是需要思考的@@"給些時間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90zcww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