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悲傷留給自己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既然妳說 留不住住商房屋妳回去的路 有些黑暗 擔心讓妳 一個人走我想是因為 我不夠溫柔 不能分擔 妳的憂愁如果這永慶房屋樣 說不出口 就把遺憾 放在心中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從此以後 我再沒系統傢俱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可不可以 租屋妳也會想起我是不是可以 牽妳的手呢 從來沒有 這樣要求怕妳難過 轉身就走 那就這樣吧 我酒店工作會瞭解的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我想我租屋可以忍住悲傷 假裝生命中沒有妳從此以後 我在這裡 日夜等待 妳的消息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信用卡代償 即然妳說 留不住妳無論妳在 天涯海角 是不是妳 偶爾會想起我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可房屋貸款不可以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msgcontent .wsharing 土地買賣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90zcww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